close

繼上次發表在子版上的FOC的IMPACTOR硬漢後 這次打算同步在部落格 巴哈 子版等地方同時發表
這次要分享的是FOC博派合體中 頭雕最勇者的博派金剛TWINTWIST 台灣反斗城翻譯叫做雙旋
把玩後真的實在是認為一個爛模搭配上優異的塗裝+帥到破婊的頭雕後...........
實在是有天與地的差異......

我拍完整組圖後只得到一個心得.....................

人正真好 連拍照都受寵的不得了



玩具綠西龜搖身一變 質感UPUP 連身為主人的玩家好感度也UPUP



注意 這邊要注意 我把它放大

看屁股這一塊 是這次博派合體的細節幾乎統一是這種色塊...看看阿 塗裝的多精美多漂亮阿...
G2版水果合體我是沒有啦 但是我有第一彈普通版軍事合體....這一塊根本是全灰阿


展示一下砲台的旋轉度 準備變形

變形!!!!!!!!!!!!!



哇靠 帥哥您哪位.....您進錯棚了吧....你要去的難道不應該是日昇社嗎....

這真的是頭雕改的太誇張太有誠意了點...
儘管模本身根本沒有變但是實在是帥......
下面來幾張帥臉特寫.........

瞧瞧這身體塗裝 胸膛有分色 胸肌兩旁的顆粒粒粒分明.....
腹部還有塗裝.....

頭微上揚

側拍

說實話軍事合體實在是太塑膠 所以我根本不會去想要轉他的頭....直到把玩到雙旋
哇 頭可左右外還可以稍微的上下唷!!!


因為變形機構的關係 其實雙旋是有腰的阿可以微旋轉阿
加上優異的大腿根部關節 完全可以擺出很多超帥姿勢阿
之前沒注意到還是那句老話....軍事合體草率的玩玩後就大合體放一邊納涼去了
誰管他有沒有腰阿......

因為變形機構的關係 這樣的超帥氣蹲下完全難不倒他....
醜爆的屁股還在 我只是抓角度讓它消失了XDDDDDDDD



驚訝的是 之前認為很偷膠的變形設計 翻轉一下可以擺出這樣的動作
人正真好阿 可以讓我玩的這麼徹底阿XDDDD
不對 正確來說應該是塗裝有加分 激發了玩家的動作想像力!!!!



也因為變形機構的關係 讓雙旋這個模成為少數可以抱胸的變形金剛



看了又看這頭雕 你確定你不是勇者機器人中的忍者勇者!?
混蛋阿 是誰想到把笨重的坦克跟忍者形象的頭雕合在一起的阿
那個合體機構跟砲台屁股真的是很礙眼 只好拍照時抓角度盡量讓它不起眼囉

抱胸+臉側一邊 讓忍者形象更加強化....



翹二郎腿什麼的根本輕鬆......

到這邊可動度什麼的也說的差不多了 缺點其實都一樣 小手腕空洞等都有之類的我就不多談了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動作集跟拿武器的英姿吧


雙旋"看我的肌肉!!!"

雙旋"鐵山靠~~!!"

雙旋"昇龍拳"

騰空跳躍射擊

扭腰精準射擊
雙旋"別以為我只能傻傻往前射擊阿"


TFP-BHV柯武裝

TFP轟隆隆武裝

第三方G2油罐車貨櫃的大砲....
逆拿變類似警棍的武器了

雙旋"要來試試被痛毆的滋味嗎"

全武器炮擊

拿一下自己的武器
類左輪手槍+雙頭電鑽!!!!!




雙手持

到這邊我要跟大家說 我拍雙旋幾乎沒有使用屁股跟背包的變形機構來擺姿勢喔
幾乎完全靠雙腳

所以他跟上一回的硬漢一樣 調整一下是可以擺出這樣姿勢的唷

那麼繼續分享武器

喂 沒有劍鞘....雙旋帥哥你徒手抓古代之劍 不怕受傷阿XDDD




這麼帥真的可以嗎 囧

反手拿

繼上一回又登場了....木刀

最後就稍微燃一下吧!!!!!







喝!!!!!
雙旋颱風飛踢!!!!





好囉 該下工囉

雙旋"兄弟 今晚要去哪喝一杯"
硬漢"我上次經過林森北路有幾間不錯的........"

以上 謝謝大家的收看 讓我們下次分享玩具時見囉

看完本文有興趣看上一篇硬漢的請至以下連結
http://kazekiba.pixnet.net/blog/post/53885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