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深深的吸一口氣....再用力的呼出來.......

為什麼呢 因為原本我要買的不是這隻博派....
我本來第三隻要買的是博派合體的獨眼角色螺旋風.....
不過519沒貨 就....將就拿了 囧.......................

然後果不其然的拼死把玩3天後.....得到了跟前兩回截然不同的心得....
爛模終歸是爛模......換了頭雕也改變不了這隻是個爛模的事實....
我真的很拼命的把玩它希望玩出一些奇蹟或希望了 大家相信我


總之以下飛機形態.....







有注意這隻的會發現有多一些墨線跟塗裝 沒辦法 真的太素....
但是整體而言還是比軍事合體版來的好看些.....
畢竟膠味較少....
博派標記也清楚又漂亮 除了偏素外 戰鬥機形態還不錯

那麼就來變形



飛機形態的tf一定要玩的梗...

先生大家都知道這動作你做的有點艱辛


老子 抵達現場!!!~~~~



頭雕 也就那樣了 畢竟我介紹的前兩隻 硬漢+旋風都實在是帥過頭
導致這隻的頭雕就普普....要說像誰....呃....星宇?
(星宇....拿我跟他比根本是汙辱我)

以下動作集跟武器集
說是"集"根本灌水...畢竟這模最大的敗筆就是肩膀的部分跟手腕的連接處糟糕的亂七八糟
肩膀根本無法擺出太像樣的動作....說不能擺其實很汙辱這個模 但是一擺大動作肩膀當場脫離身體
完全無法呈現機器人一體的樣子.....縱使它擺的出更多的動作 也醜陋到讓人無法拍照拍下去阿






動作一般般.....
能擺的也不多就是了








這隻博派優於狂派軍事合體的地方真的僅僅只是頭雕跟多的武器
然後配色跟塗裝又是5隻博派中最稀少





那麼 真的就沒有一點優點嗎XDDDD

我很努力把玩三天了.....就真的是沒有阿 囧





就劈腿...倒立怎麼樣XDDDDDDD

所以會不會最後將博派合體收完呢 隨緣吧.....
家樂福有519那間的博派合體我...我買光了
沒有另外兩隻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