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崩盤的FOC軍事合體跟後來的G2色水果合體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但是作為此種合體的最後一彈....倒是吸取了前面的教訓拿出了點誠意

今天要介紹的正是此系列玩具的最終彈 博派合體中的一員 IMPACTOR
想當初看到圖時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直到我在家樂福大賣場看到實物就決定要收了....
那精美的塗裝跟配色讓人歡喜 重新打造的頭雕也充滿著吸引力





車子的塗裝整個大升級
明明是同一台 也儘管背後空洞的缺點依舊
但是配色跟塗裝讓人完全無法相信這是第一彈跟第二彈那膠味十足的玩具小車車




變形後


醒目的雙色博派標記

帥氣充滿大叔魂的頭雕

成形色讓膠感降低非常的多 搭配上這樣略為不削的大叔臉
實在是太迷人啦

側面

舉手投足都很帥 幾乎讓人快要忘記這模那該死的"小兒麻痺手"

也拜這大叔臉所致..擺這個動作也魅力非凡



這麼帥氣的側腰上段踢 你們以為大部分TF玩具都辦的到嗎!!!!

在下面開始分享動作集前 我要說一下 扣掉30周年騙錢包的版本 我沒買無法比較
這所謂最後一波的同模合體 以同一個模來說 塑膠的用料跟關節緊密度較好
儘管小兒麻痺手隨便凹 因為礙於球狀關節的原因一樣很容易拆下
但是當你拿來把玩時就很明顯感受到這一彈任意凹來凹去都比之前的版本耐操

以下分享動作集



帥呆啦 老皮


恩 木刀龍之介!?

雪茄呢 雪茄在哪!!?? 看到這種充滿儂儂大叔氣息又帥氣的角色
就會非常想要讓他手上拿雪茄或菸的道具 可惜我沒有 囧

面!!!面!!!面!!!

給我擊中面阿!!!

IMPACTOR表示
小兒麻痺手又怎樣 老子還是可以給你擺出雙手持到的動作的啦
(咦 因為類似古羅馬戰士頭盔的關係 這類特寫您怎麼好像狂派的某位大老!?)

雙手持槍什麼的不是問題的啦 小樣的吃老子一砲的啦!!!





老子來拿自己的槍的啦 哼哼哼哼哈哈哈 這把前兩彈都沒有的啦


雙手持槍 精準射擊!!!


啥?衝啥從側面偷拍老子




拍到這圖後有點想給他弄戰損塗裝下去.....
這隻真的靠頭雕有種歷戰傭兵的感覺........

人形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說實話 凹來凹去的過程中 我覺得我好像在玩......
初期的海洋堂山口式....
那種明明是斜切關節卻可以擺出很多誇張帥氣動作的玩具

阿 對喔 忘記拍幾張合體時的模樣
不過我沒啥愛 畢竟當初我腦內規劃的是第一彈軍適合體玩具 是合體狀態擺放
這一彈博派合體是分開各自獨立擺放......


我單獨變形就不合體了 因為其它幾隻我還沒買
雖然可以暫時拿軍事合體湊數 但是精緻度差異讓合體後的感覺差太多
索性拍個變身後大頭照就不合體了..........



有人說這頭雕很帥 這就要見人見智了.....


話說這批玩具大賣場只有在家樂福少少幾間看的到 大潤發根本沒有

實體玩具店也很少見 網路上也只有少少人在賣 果然是因為去年同模的第一二彈大崩盤嚇死商家了

我是跟閃光逛家樂福時看到非原價 就用519買了 這一彈我不想一口氣買5隻 所以就這樣加減買囉

在此感謝閃光當下沒有不準我買阿XDDD




那麼 這次的簡單分享就到這邊 感謝大家的收看

嘖嘖 下一次要分享啥呢 明明買了好多 卻不知道要選啥分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