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終於從左岸弄來了....
按圖片以瀏覽大圖

名稱:	49562.jpg
瀏覽次數:	0
文件大小:	100.5 KB
ID:	9384
這三尊很好 很棒 很開心.......
今天的重點要分享的是大家可能都看到爛掉的.....
日版G2油罐柯博文

以下圖文分享


塗裝很好很美 日版的透明藍很棒



擋風玻璃 引擎蓋 保險桿都塗裝的很漂亮

而這隻油罐柯車形還好 人形也是有不少缺點...其實...這兩年不應該這樣火熱的....
真正的原因大家都很清楚 眾多玩家之所以會這樣喜歡牠大部分是因為

是的 正是這該死的第三方貨櫃的緣故......
但是儘管如此 這尊柯博文的日版依然還是在去年台灣市場跌到500元價崩的狀況...
直到.............

KO版第三方油罐車的出現......
我也是藉此才享受到這官方與非官方交互共鳴的愉悅感


那麼就先來變形吧








頭雕帥氣的油罐柯登場




變形後的腿其實很讓我不喜歡 因為後輪設計完全卡死了腿部的活動
唯一滿意的地方在於腳掌有接地關節並且有足夠的承載力可以金雞獨立

帥氣的藍色刀










漂亮的眼睛特寫


那麼就來跟貨櫃合體吧



合體完成
其實打一開始不管我買的是什麼版本我都不打算替換掉原本的頭雕
因為畢竟是目前官方最飆悍的口罩柯博文頭雕

說實話這個貨櫃套件最大的功勞就是助長油罐車的造型魅力....
但是並沒有任何對於可動上有任何的改善....縱使裝了油罐車套件
不管是手還是腳 也並沒有像洛迪文的套件那樣有提升可動的效用
所以除了滿意整體的造型之外...似乎...也就這樣了XDDDDDDDD

背後分享



那麼以下就來點簡單的使用武器的展示吧.....


火力砲擊 這兩把砲我覺得是第三方套件中最棒的武裝
它讓原本的劍擊型柯博文 成功的轉職成遠程攻擊型

哦 古代之劍


理性與激情的雙劍






雙劍的激情交錯





普神請聆聽我的意志 我的呼喚 我的信念!!!!!



帥是很帥 正版的第三方套件的燈比這更亮喔XDDD











那麼廢話並沒有太多的簡單分享就到這邊囉 謝謝大家囉....



下次該分享什麼呢 好多可以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