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款很特別的玩具

這是一款官方"似乎"從未發表過 且被承認的 Optimus Prime .......
儘管賣家聲稱這是一款歐美的限定商品的散貨...並且解釋這款的ko版曾在2010年出現過
但由於當時產品太過於垃圾而很快從市場淘汰 而堅稱他們的產品確實是工廠的流出瑕疵品

由於我入坑的晚 我花了些時日我也找不到這款玩具的源頭跟資料
姑且就當這是款像是最近土豪金MP12的產品吧.......
所以就這樣將就介紹了喔


實物其實頗漂亮 拍照後由於燈光的關係 許多電鍍銀的瑕疵都比較不清楚


車型很好 在不知道這是啥來頭的情況下 算是很漂亮呈現了
車頭那邊就沒辦法了 這台買來就這樣 .......這個標誌就 不知道跟原本的模子的差異有很大嗎
我這樣放大一看 其實確實是沒到位的標誌


我很喜歡這個車頭燈.....透明的很漂亮





後側方視點


跟官方產品一樣的傳說中的駕駛員


同樣 跟官方一樣 開車門就消失的駕駛員


輪胎是電鍍的沒有很好 但是打光後就還好


車型的背後也漂亮


飆車囉


攻擊車型 GOGO


漂亮的攻擊型態!!!!!!!


打燈後閃閃動人

那麼 現在!!!!就來!!!


變形!!!!!!!!!!!!!!!!!!!


喀啦

喀啦喀啦 喀啦

喀啦喀啦喀啦喀啦


完成~~~~~~


當初為什麼會想買呢 就是被這頭雕吸引阿!!!!!


透明的真的很好看 不然我不一定會買這個模!!!!


看這漂亮的透明手臂 手腕 手掌


漂亮的腳底電鍍!!!!!!




後面看其實背包很大 但是腳底板真的是很穩


正後方


大概就是這樣

那麼 就來點動作集吧





彷G1經典動作


AUTOBOT MOVE OUT!!!!


砲管轟隆隆


嚐嚐來自靈魂的砲擊吧!!!


碰碰碰!!!!!!!


碰 碰 碰 碰 碰 !!!!




殺氣!!!!!!!

以上是官方原本就有的東西 接下來 真的是意外.....
買了這尊應該不存在這世上的產品後 我不小心買到了一個很特別的武器
於是..................


透明的暗黑能量結晶劍.....這把 透明化後 完全不在暗黑了......


根本超合適~~~!!!!!








呃.......金雞獨立不是問題






閃閃動人





本來以為不能蹲下 不好蹲下 以為可動就這樣了
結果其實可以蹲下嘛.....只是要稍微調整一下腳底




就是這個動作 由於之前把玩過FOC的某博派合體
所以既然關節可以這樣凹......一定可以抱胸的阿!!




所以這是一隻少數可以抱胸的柯博文模子阿!!!!!!





剛好有落點可插在腰間!!!!!!





放後面也可以喔 雖然是用夾的


這樣的動作也是可以的


拍到這邊 覺得 這真的是款很讓我滿意的模子.....

我決定發表完 就去買隻一般色吧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