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我絕對不是因為看了快樂快樂的IDW漫畫才突然要拍這隻的 真的!!!(根本傲嬌)

其實這隻買很久了 當時看情報看到後就鎖定了 所以一推出就買了.....

當時本來想說這個模改成這樣帥爆 沒有出黑色的很可惜 本來要入手原色版本的那幾天
突然情報就出現了 所以就一直等到他推出....嘿嘿嘿嘿嘿
(家樂福也許是個買TF的好地方 但是...偶爾...偶爾 大潤發也是個好所在阿....只有偶爾...)

我們看一下車型吧













以BH的狩魔車輛來說 大黃蜂可以說是其中數一數二威武的 塗裝成黑色後更明顯
不管是車頭 尾翼還是車門邊的武裝 根本是武裝到牙齒 相比千斤頂的帥氣
BH蜂更加的有武裝戰鬥車的感覺....

以下實裝武器後的車輛模式....原本就有的兩把小短砲我就不拍了 大家也看膩了吧XD





咦 這太超過了點


這樣看真的是有點破壞力十足阿

然後接著就是 大黃蜂 變形!!!!!


變形中 但是我覺得還不錯看阿







變形完成
武裝黑色大黃蜂 站立於大地!!!!!



有注意到的朋友應該發現了 我這隻黑蜂的臉部有不大一樣的地方.....
是的 正是那眼睛!!!!!我塗裝了眼睛!!!!!
原色版的BH蜂我不清楚 但是BH黑蜂眼睛是黑的 你根本看不到他的眼睛XDDDDD
所以我就把他稍微塗裝了一下


稍微燈光偏掉馬上就打回原形 因為他的眼珠實在是太深了...
所以燈光一偏掉還是會變成原本的樣子 但是某些角度看的到眼睛發綠光我已經很滿意了
塗裝成綠眼也是我流解釋......就是這批BH博派金剛通通都是喝了醫官發明的藥劑才這樣的XD

那麼環繞一下身體吧






帥氣的背後 我哩咧 光太亮 反拍到我的手了

基本上BH蜂的可動跟TFP-RID D蜂一樣...差異只在造形....
所以我個人是認為可動有點悲劇....

那麼以下來拍些動作吧


綠眼真的是太迷人了




半蹲什麼的 還OK啦


跑步什麼的 也還OK啦
(OK個屁阿 支架都用上了....)


躍起揍人





插腰什麼的 也還行


來了 這次BH蜂的重頭戲....獵魔弓
這次BH博派拿弓的有蜂跟雅希 造形各有各的好


相比雅希的纖細感 蜂弓強調比較剛硬的機械感

平常不用時可以收納在背後

朝上朝下都看玩家自己

其實怎麼放都頗帥


蜂弓理所當然的可以裝在手臂上也可以拿在手中


裝填子彈吧 黑蜂



裝填完成
(蜂的眼好迷人XDDDDD)






(有眼珠的BH黑蜂真的太好了)


不管是蜂弓還是雅希弓 都算是複合式弓箭 也都可以當成弩箭來把玩



射擊!!!!!






舉手投足都很酷的黑蜂阿
(日版的TFP D暗影大黃蜂也很帥喔!!!!!前陣子大崩盤)

終於 要拿點不一樣的兵器了XDDDDD







V柯的槍 放到BH蜂上就像是狙擊槍阿
(等等 有槍就不需要弓了吧XDDDDDDDDD)










唉呀呀 登場這麼多回的木刀 終於配到色澤一樣的了



以上 這次的分享到這邊結束 謝謝大家欣賞....


話說這隻黑色大黃蜂好像市面上也不多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