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已久終於在開的真男人最新一彈雙手奉上
這次要介紹的是世界級超人氣漫畫角色 蝙蝠俠
相信大家熟悉的程度一定在我之上 故我就不多做解釋 直接開始從玩具介紹吧


首先是超燙金感的封面


內容物我就不多說 反正這系列一向給的很少....
但是讓我感動的是盒內竟然有支架....Q0Q
真的是睽違已久 雖然不比當初 Play Arts草創初期附贈的優
但由於 Play Arts後期就取消支架 連帶改之後也通通沒有...
而這次的SE社我流版竟然有支架(儘管要玩家自己組裝)
但是已經深深的讓我感動了......


香噴噴蝙蝠俠出爐囉.....本體實在是有精美....
老話一句 運氣很好 關節隨我凹半天依然硬梆梆 喀啦喀啦響 讚


以蝙蝠俠來說 下巴略尖了點 但是畢竟是SE社流的創作
走美形風格 更何況這隻蝙蝠俠又是走東方武(忍?)者味道的 所以就沒啥好批評的了


嘖嘖嘖 看看這胸前的蝙蝠俠王道標記 嘖嘖 閃亮亮阿
話說我這隻其實拆出來玩有一陣子了 所以拍出來貌似有些痕跡!?


哇哇 看看這細部阿!!!!!


精美阿


腰特寫


下盤也是刻劃的很用力


披風末端的鈎爪!!!!!超讚 而且兩片大批風可調整

總之..........


就是大滿意的啦

下面就開始來點動作集跟特寫吧


舉手投足都帥到無言





拉近特寫 帥阿




找不到歐美大樓那種石像鬼雕像可以踩.....只好弱弱的踩......


"哇架!!!!!!!叨叨叨叨叨叨叨"(李小龍腔調)


布魯斯 哪時你的槍拿那麼大把

好帥的側面

真的是 好大一把槍


射擊!!!!!!!!


再來是蝙蝠俠的經典武器 蝙蝠飛鏢


咻~~~~~

神準


再來是刀
有沒有這麼長一把呀.........
你們不知道蝙蝠俠是不用這些543的阿



刀柄有版權商標...不過......S13 ?? 工廠的代號吧


惡即斬啦~~~惡人們 吃老子的牙突吧!!!!!!!!!


喜歡這角度



所以看倌們 還喜歡嗎XDDD



那差不多要結束了 這次的分享



大家就看著蝙蝠俠抱胸說掰掰囉



最後差點忘了來張蹲下



總結
以蝙蝠俠來說這尊的造型應該就是DC最新的對戰格鬥遊戲-正義聯盟-武力對決 中的形象
然後SE社就將這些造型重新詮釋過......但是沒有將蝙蝠俠打造的太瘦弱也沒有美形過頭
搭配上東瀛風格的設計 確實很不錯
以PA改整個系列來說可動度其實不是最好 但是水準也算中上了
但是大加分的點在於有支架 倒是讓玩家有了很多擺弄把玩的樂趣
所以算頗推薦入手....當然也希望PA改越來越好...手掌造形跟武器越附越多好嗎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zeki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